我和神仙有個約會4:來自天上的祕密 人氣輕小說推薦



我和神仙有個約會4:來自天上的祕密



我和神仙有個約會4:來自天上的祕密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實在是鬧書荒啊

趕緊到博客來挖本書來看

突然眼尖發現了~~

我和神仙有個約會4:來自天上的祕密

這不就是同學推薦的輕小說嗎!?

博客來還有特價+集點 二話不說馬上下單

嚴重缺糧當然要趕快補啊!

劇情超讚 文筆又很流暢~

難怪朋友一直要推我坑

坑的我身心舒暢啊(?

喜歡輕小說的那就別錯過這本經典作品喔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我和神仙有個約會4:來自天上的祕密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風之聖痕4 -琉璃色的殘影







虎躍龍笑獅王爭霸 (全)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色誘最強修仙伴侶、收用無敵四大神器
前半生還是隻不如意的小狐妖,後半生準備風雲啦!


★[壓軸放送]- 柳暗花溟獨家加寫「雙」番外「後現代的混亂生活」+「紅燒美人魚」,別處絕對看不到!

★宅腐系搞笑天后張廉重量級推薦

★《馭夫36計》《二手閨女》作者柳暗花溟又一人氣力作,起點女頻點擊破180萬的玄幻愛情小說

★[特殊設計]-「六六為愛變身米老鼠?」限量版感溫油墨封面

★[隨書附贈]- 緋羽空空精心繪製「忘川與六六的冥界婚禮」海報

功力不到家的九尾狐狸、失去零星記憶的叛逃神仙,狐狸精與神仙的修仙童話是否能迎向幸福結局?

童話中王子吻醒睡美人,六六則意圖挑逗忘川,「色」醒昏迷的第六天尊。忘川終於找回靈識,眾人團聚,但酷刑的刺激讓忘川失去零星記憶,他忘了自己為何反叛天庭,天庭又為何非要除掉他不可?為了對抗天庭,忘川已蒐集到四樣神器中的三樣,卻苦無使用法門,六六意外發現自己能將鎮魔笛吹響,更在突破房中術第八層後,找到驅動聚妖幡的辦法,掌握聚妖幡的六六一統整個妖族,並與人界、魔界結盟,六六漸漸挖掘出遭忘川遺忘的重大陰謀,這個陰謀竟然包含著忘川不敢愛六六的理由……

天庭陰謀被揭,世界末日啟動,眾人與天庭的大戰揭開序幕,天庭大軍的領頭者,竟是──孫悟空!忘川、悟空兩大最強戰神的對決,眾人的命運又將被帶到何處……

作者簡介

柳暗花溟

暱稱66,女的,生於北地天津,是喜歡美食和舒適,但行事並不穩重的非典型金牛座。性格像火山,噴發過就沒事了。平時馬馬虎虎,得過且過,基本純真無害。行文活潑風趣,想像力超級豐富,擅長在惡搞中尋找浪漫,在浪漫中發現惡搞,最怕孤芳自賞、冷豔高貴,總之不太正經。不愛寫悲劇,信奉人生苦短,何不開懷的真理。喜歡小動物,有一隻混種的博美叫肉包,常常不知道是人哄狗、還是狗哄人。另,本人相信愛情。

繪者簡介

緋羽空空

同人畫家,插畫師,喜歡古風跟水彩。作品發表於《小說繪》、《九州志》等雜誌。代表作品:個人誌《韶華祭》,《重紫》(繁體版),《光年》(簡體版)等小說單行本封面與插圖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緋羽空空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11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我和神仙有個約會4:來自天上的祕密



arrow
arrow

    peterv727yj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