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(Windows 8版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(Windows 8版)





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(Windows 8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

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~~

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

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

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

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

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

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

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(Windows 8版)

非常好上手、條理分明

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

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

語言查資料了XD

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

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~~

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

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!

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(Windows 8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中國典籍英譯析讀







GRE寫作高頻題目及考點精析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台中水晶店

這本《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(Windows8版)》由鳳舞科技編著,是一本電腦常見故障排除與維護速查大全,也足一本案頭工具書。本書 在保持暢銷書《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》優點的基礎上進行了全新升級,重點增加了「手機平板故障排除」的內容,也是市場上第一本關於Windows 8和Office 2013等軟件的故障排除書。

全書通過4大篇幅內容布局+18章故障專題 講解+110多分鍾視頻演示+270多個專家提醒放送+800 個常見故障排除+870張圖片全程圖解,幫助讀者學習電腦常見故障排除與維護知識。當電腦出現各種故障后,在本書的指導下,即可排查各種常見故障,解除故障帶來的困擾。

全書分為分析預防篇、系統軟件篇、網絡安全篇、硬件故障篇,共18章,具體內容包括電腦故障分析與准備工作、電腦故障排除方法與預防、電腦開機與關機故障排除、電腦死機與藍屏故障排除、系統優化與維護、注冊表與驅動程序故障排除、系統應用故障排除、常用軟件故障排除、網絡設備故障排除、網絡連接故障排除、網絡應用故障排除、電腦安全與防治、主板與BIOS故障排除、CPU與內存故障排除、其他主機設備故障排除、電腦外設故障排除、辦公設備故障排除、數碼設備故障排除。

本書結構清晰、語言簡潔,適合電腦愛好者、機房管理員、網吧管理員、電腦辦公人員、硬件組裝人員和局域網組建人員閱讀參考,同時也可作為各類計算機培訓中心、中職中專、高職高專等院校及相關專業的輔導教材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鳳舞科技編著
  • 出版社:清華大學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6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電腦故障排除入門與提高(Windows 8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peterv727yj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